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

今年的合唱團伴奏終於告一個段落!

 今年的合唱團伴奏終於告一個段落!

我要感謝我在德國認識的姐姐,想到我進而邀請我去花蓮玉里幫他們合唱團伴奏。姐姐一句話我想都沒想就答應,因為在偏鄉資源真的很有限,體育館沒有鋼琴,要練習上台的感覺,他們還自己從教室搬電鋼琴過去。經費不足也是問題,音樂教室的直立鋼琴走音了也都還沒調音😢 比賽前一天才合伴奏的他們,似乎也習以為常(明明就不正常),但也很快的進入狀況。姐姐帶團活潑有趣的風格,加上很多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,團練總是充滿笑聲。
而且這次的曲子真的好好聽Lunar Lullaby ,上台的當下真的很享受,沈浸在音樂裡,我真的太愛彈合唱團的伴奏了。這次當給自己喘口氣的時間,到花蓮快閃一下,離開喧囂的城市,去感受東部的慢步調(路上都沒車)。很珍惜也很感謝這次的機會,我也希望偏鄉地區的音樂藝術能發展的越來越好🙏
也恭喜玉里國中得到優等的好成績喔!很開心和你們一起創造音樂🥰也謝謝音樂帶給我的一切~
by the way 小小已經成為他們的明星,整團一直「小小、小小」的叫😂

2 則留言: